老公當時剛飛去LA工作半年 ,  我趁著假期從台灣飛去看他兼度假

 

一直是遠距離的我們,(我在上海念書時,老公在台灣當兵,我畢業回台灣,老公就飛去美國工作了)

 

直到了三年多後的2008年終於讓Dr.小彭有了一個四個月的長假,

 

可以讓我好好看清我交往的對象(哈!)

 

 

時間久遠 現在回憶起來很多當時的細節都忘了

 

以後出國一定要及時記錄!

 

這張是在Hollywood 拍的,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的經典相片~~

 

 

最右邊的這位好友michael 先生 現在已是LA未來之星牙醫師囉~~真是恭喜他~~

(在LA的朋友們如果想找好的牙醫師可以找他和他的哥哥, 醫術都很棒的 人也很nice~~)


 

 

Dr.小彭和全球最會賺錢的鴨子 唐老鴨的腳印來一張紀念~




橘郡的 garden grove the block shopping center  這是老公以前小時候常來逛的地方


 

那天人不多 可能不是周末吧~~


 

 

這是鼎鼎有名的比佛利街景~~ 兩旁的精品店默默的站在那裏

 

當時的小彭醫師 很含蓄的沒有逛任何一家

 

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阿~~~都大老遠從台灣跑去了說...

 

 


 

和老公大學好友J 小姐和她男朋友一起享用美好晚餐  他們目前搬去NY住了

 

相信也即將聽到他們好消息

 

到時就會多帶兩個小蘿蔔一起去參加他們的party,

 


 

Y小姐是台灣香港混血兒 嫁給了美籍日本人

那天我們去他們家烤肉 體驗美式BBQ home party


 

老公烤的香腸很好吃的樣子


 

 

這位型男朋友非常認真烤肉 +配合拍照~~


 

美國人烤肉非常豪氣阿 每塊牛排都超厚的~~

 


 

 

某天也體驗了LA夜生活, LA的夜店只能營業到凌晨2點

 

不過只能說我老了

 

晚上10點到club,還沒12點就想回家休息了...

 

 

 

在LA的相片應該還有很多

 

只不過因為一次的電腦大崩潰 整個相簿都不見了

嘆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alt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